新疆高院参加政府部门涉企信息归集共享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08 15:09:28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闫晨)  9月1日,新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作为自治区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受邀参加《自治区政府部门涉企信息归集共享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签约仪式上,自治区工商局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地税局、自治区质监局、自治区安监局、自治区国税局等第一批签约部门签订了涉企信息归集共享协议。

    据介绍,今年10月底前,由自治区工商局牵头建成自治区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IDC数据中心,届时,自治区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领导小组的43个成员单位将根据各自的业务的需要实现企业信息数据的资源共享。

    自治区高院作为自治区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和自治区工商局的联络和沟通,为下一步做好全区法院信息数据安全交换平台和自治区涉企信息归集平台的对接做好前期数据交换准备工作,平台对接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全区法院的执行查控、信用惩戒、企业破产(清算)重整等相关工作效率。自治区高院信息技术处处长刘琼作为该院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力蒙

法律资讯 m.dyzx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