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佳木斯铁路公检法联合宣传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7-01-16 16:30:11

佳木斯铁路法院院长佟明义为出行旅客发放宣传资料。
参观安全宣传展板。
佳铁法院院长佟明义慰问一线铁路职工、公安干警。

    本网讯(于锡龙)  1月13日春运首日,佳木斯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佟明义一行5人与铁路公安处、检察院领导一起来到佳木斯火车站,参加了主题为“平安、有序、温馨”春运启动仪式。这也是为落实哈尔滨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检察分院、铁路公安局与哈尔滨铁路局联合签署《关于加强铁路站区平安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更好服务龙江丝路带建设和铁路平安建设,开展的一项春运出行安全宣传活动。

  公、检、法三机关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精美图板展示、铁路安全法律法规咨询等方式向旅客宣传《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防范恐怖袭击知识、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等法律法规,向广大群众宣讲乘车安全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佟明义为候车的旅客发放了宣传资料,慰问了身处一线的广大铁路职工、公安干警,并与公安处和检察院的领导一起为如何更好的改善铁路站区周边治安环境、预防和打击犯罪制定了进一步规划,以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实现铁路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力蒙

法律资讯 m.dyzx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