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爱辉区法院普法宣传助力春耕生产
作者:秦宏  发布时间:2018-04-20 15:40:12

普法宣传现场。

  春耕在即,4月20日上午,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张立新带领第七党支部,秉持“司法为民”与“服务春耕”的工作理念,到瑷珲镇大集开展《种子法》等涉农法律法规宣传,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为春耕顺利开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法律知识宣传是爱辉区法院开展涉农诉讼服务中的一项重要环节,该次活动是与爱辉区农委种子管理站协同开展,为农民提供维权指导。通过资料发放解读,使农民意识到严厉打击销售、贩卖假种子、假化肥、假农药等犯罪行为的必要性,为春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5人次,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法院针对本地区农业比重大,春耕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积极开展“司法服务进乡村”活动,上门办案,深入田间地头调解,开设巡回法庭,及时化解纠纷,为春耕生产提供高效的司法服务。



法律资讯 m.dyzx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