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风暴”攻坚战 全椒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
作者:徐殿萍  发布时间:2018-04-20 15:50:44

集中发放执行款。
喜领执行款。
   4月19日,安徽省全椒县人民法院组织发放“汉一”系列案件兑现款,向到场的23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款11.8万元。

  2017年,余某等52名申请人分别向该院申请执行汉一农贸市场返还租房保证金,共计23.57万元。经调查,被执行公司涉案较多,其名下房产已被查封,无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为了尽快解决该批案件,维护52名申请人的权益,执行法官多次走访调查,了解到某公司已承租申请人退租的部分商铺,即努力协调该第三方公司,促使其垫付部分保证金,后经法院调解,该公司同意垫付汉一农贸市场拖欠的保证金。目前,关于“汉一”系列案件的租赁合同纠纷,该院已发放第一批、第二批执行款,计17.4万元。对于第三批案件,该院正在积极协调处理,会尽快给予申请人满意的答复。



法律资讯 m.dyzx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