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执行人强占门面拒不归还 凤凰法院强制执行
作者:刘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14:15:05

强制执行现场。
   近日,湖南省凤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前往凤凰县腊尔山镇,对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件实行强制执行。

   该案系被执行人吴某某长期强行占有申请执行人滕某的房屋(三间门面)并出租给他人,导致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释法明理,但被执行人抵触情绪较大,以对判决书不服为由,拒不归还诉争房屋。

  为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凤凰法院执行局积极争取腊尔山镇政府的支持,部署了此次强制执行活动。

  当天上午10点,随着该案承办法官一声令下,执行干警迅速在执行现场拉起警戒线并清场。在宣布现场执行纪律后,搬运人员开始将屋内物品搬出,将门面腾空。门面租户见到法院动了真格,也主动配合法院将物品搬出。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执行干警依法将三间门面全部腾空,并将门面交还给了真正的主人。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法律资讯 m.dyzx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