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苏仙区法院集中公开宣判三起拒执犯罪案件
作者:王晶  发布时间:2018-08-17 10:00:25

3名被告人出庭受审。

   “被告人彭某程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8月16日上午,随着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何郴敏对3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宣判后,苏仙区法院拉开了“决胜执行难战役”集中打击拒执犯罪新闻发布会的序幕。

  新闻发布会上,苏仙区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文华发布了该院4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典型案例,并公布了周化龙、田爱娇等共计78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据悉,这一期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会张贴在苏仙区的每个乡镇、街道,并通过报纸、网络、电视、微信等平台进行曝光。

  “倾全院之力、全院之智,攻坚决胜执行难战役。”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辉通报了苏仙区法院2018年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今年以来,苏仙区法院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大失信惩戒力度,积极开展集中兑现、联动执行、打击拒执等专项活动等措施,取得了“决胜执行难战役”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该院共受理执行案件1786件,执结案件1342件,执行到位金额10410.6万元,网络司法拍卖成交总额3623.52万元,共将192名老赖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发布限制高消费令1200人次,司法拘留79人次,另有4名被执行人以拒执罪判刑。




法律资讯 m.dyzx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