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法院开展联点共建反电诈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5:32:25

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材料。
向沿街商户发放法律宣传材料。

  为进一步宣传“反电诈”,落实“双提升”活动,提升社区群众法治水平和反电诈防骗能力,近日,安徽省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州区人民法院深入联点共建单位向阳社区,共同开展反电诈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两级法院的19名志愿者们送法上门,向来往群众及沿街商户发放反电诈宣传单页,并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惯用伎俩及防范手段,提醒居民增强防骗意识和甄别能力,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为进一步拓展法治宣传和志愿服务实效,干警们还向群众发放民法典、诉讼服务相关宣传单页及普法宣传纪念品等,并对群众关注的亮点新规和热点问题进行耐心地答疑解惑,有效提升大家学习民法典的兴趣,引导群众培养懂法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联点共建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欢迎和高度评价。下一步,宣城两级法院将继续延伸司法服务,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共建平安美好宣城。




法律资讯 m.dyzx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