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与李中校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调解书
提交日期:2020-09-10 16:40:18
武邑县人民法院
民 事 调解书
河北省武邑县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2020)冀1122民初1026号原告:李杰,男,1989年7月21日出生,汉族,农民

       河北省武邑县人民法院

民 事 调 解 书

c

原告:李杰,男,1989年7月21日出生,汉族,农民,武邑县人,现住。

被告:李中校,男,1990年10月1日出生,汉族,农民,武邑县人,现住。

原告李杰与被告李中校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本院依法适用简易程序进行了审理。

本院经审理查明,2019年9月,被告李中校在原告李杰处购买拖拉机发动机一台,价款为3000元。2020年1月22日被告李中校向原告李杰出具欠条一份,约定于2020年6月5日前付清货款。因被告李中校未支付货款,原告李杰向本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李中校立即支付货款。被告李中校同意给付。

本案审理过程中,经本院主持调解,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一、被告李中校给付原告李杰货款3000元,于2020年9月10日前付清。

二、双方其他无争议。

上述协议,不违反法律规定,本院予以确认。

本调解书经各方当事人签收后,即具有法律效力。

审判员  胡国平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书记员  刘茂鑫



公 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本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武邑县人民法院
法律资讯 m.dyzxw.org